好未來:秋季課程調整至周中上課 上課後也可退費

北京市教委、人力社保局等單位共同舉行。介紹“雙減”措施和新學期工作重點等情況。有關部門表示,北京市“雙減”具體工作目標為:校內校外雙向發力,穩妥推進,分步實施,確保學生過重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家庭教育支出和家長相應精力負擔於 2021 年底前有效減輕、兩年內成效顯著,人民群眾教育滿意度明顯提升。

9tf4cmvi.jpg

圖片來自於 好未來官網

好未來表示,為了積極響應和落實國家的政策要求,同時也為了切實保障孩子們的學習效果,我們的秋季課程將整體調整到周中。目前的課程調整正在進行,我們也在積極與家長、學員溝通具體課程方案。

關於退費,好未來表示,學而思從 2003 年成立之初便建立了完善的退費體系,充分尊重家長和學生的選擇。在第二次課程開始前,可以全額退還培訓費用,之後可隨時按比例退費,最大程度保障家長和孩子的權益。目前,我們也在嚴格執行國家關於財務與資產管理的規定,學員和家長可以完全放心。

(0)
上一篇 2021-08-17 14:35
下一篇 2021-08-17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