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代碼表明蘋果即將推出“Apple Classical”獨立古典音樂應用

Android 端 Apple Music 最新 Beta 版本中,可能透露了蘋果即將推出的獨立古典音樂的名稱。在 2021 年,蘋果收購了古典音樂流媒體公司 Primephonic,後者隨後在 2021 年 9 月 7 日宣布關閉自己的服務。

46930-91456-beta-xl.jpg

蘋果已經開始制定多項計劃改進現有的 Apple Music 服務,並計劃在 2022 年推出獨立的古典音樂產品。科技媒體 9to5Google 在 Android 端 Apple Music 的代碼中發現一段文字,暗示這款獨立音樂可能會叫做“Apple Classical”。該代碼的出現也表明這項音樂服務可能會在近期推出。

與往常一樣,“Apple Classical”有可能只是一個代號,名稱可能在推出時有所不同。蘋果周一收購了AI Music,這是一家位於倫敦的公司,專門使用人工智能來創造定製的動態音樂。

(0)
上一篇 2022-02-10 13:10
下一篇 2022-02-10 1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