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Pro屏幕閃爍問題將通過軟件更新得到解決

Google Pixel系列智能手機發布初期大多出現過一些問題,包括最初的Pixel、Pixel 2 XL,以及去年的Pixel
5也是如此。今年也不例外,Pixel 6 Pro用戶注意到,當設備處於關閉狀態時,按下電源按鈕,即使是輕微的壓力,也會讓屏幕出現奇怪的閃爍.

但這種閃爍僅僅是屏幕的閃爍,並不會真正點亮手機。Google在其支持網站上承認了這個問題,並表示Pixel 6 Pro的閃爍問題可以通過軟件更新來解決。

據Google稱,為了避免看到這種情況,不要多次連續點按電源按鈕,而是按住電源按鈕足夠長的時間來打開它。此外,這並不是一個硬件問題。

Google表示,這個問題將在12月的Pixel 6 Pro軟件更新中得到解決。

Pixel 6 Pro屏幕閃爍問題將通過軟件更新得到解決

相關文章:

一些早期的Pixel 6買家報告了屏幕問題:奇怪的閃爍、綠屏甚至是第二個打孔

(0)
上一篇 2021-11-01 22:03
下一篇 2021-11-01 2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