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與50多家加密貨幣公司達成支付合作

2021 上半年,與加密貨幣相關的 Visa 卡支付已超過 10 億美元。周三的時候,Visa 宣布正在與包括 FTX 和 Coinbase 在內的 50 多家加密貨幣企業展開合作,以允許用戶在其支付網絡上輕鬆使用。這意味着,即使在那些不接受加密貨幣的商戶,用戶也可順暢地使用 Visa 提供的相關支付服務。

Visa與50多家加密貨幣公司達成支付合作

Visa 表示,新合作使得自家客戶能夠在全球 7000 萬商戶輕鬆轉換和使用加密貨幣。Visa 加密貨幣業務負責人 Cuy Sheffield 在接受 Business Insider 採訪時稱:

商戶不需要做出任何改變,相關交易與 Visa 的其它業務沒有任何不同。所有事情都被放在了後端完成,持卡人的加密資產會被即時轉換為特定的法定貨幣。

隨着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在加密平台上擁有資產,持有交易的需求也自然產生。與此同時,我們必須考慮到數以百萬計的商戶對幣圈並不了解,也不想着為此而更新他們的消費終端。

只要加密平台提供了相應的支持,Visa 就能夠讓用戶使用法定貨幣、並獲得基於加密貨幣的獎勵,這點類似於現金返還、航空里程、或者酒店積分等福利。

Cuy Sheffidle 補充道:到 2021 上半年,客戶在加密貨幣相關的 Visa 支付業務上的花費已超 10 億美元。對於未來的發展,他同樣保持樂觀。

【背景資料】

今年早些時候(3 月 29 日),Visa 曾宣布將允許使用 USD Coin 在其平台上開展支付結算交易,背後提供支持的是支付平台 Crypto.com 和數字資產銀行 Anchorage 。

相關文章:

Visa宣布新合作 致力於將USDC穩定幣引入自家支付網絡

(0)
上一篇 2021-07-08 15:49
下一篇 2021-07-08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