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星爾克總裁回應5000萬捐贈質疑:履行承諾、不要神話

自身經營狀況不算太好,但卻向河南災區捐款捐物5000萬元鴻星爾克這幾天受到了媒體和網友的一致好評,但也有聲音提出質疑,甚至懷疑鴻星爾克是詐捐、炒作。對此,鴻星爾克總裁吳榮照回應稱:“目前已經發出部分的物資,我們將根據兩個慈善機構的需求,陸續的履行我們的捐贈承諾。”

吳榮照還向網友發出請求,不要神化鴻星爾克,希望大家能夠把目光,更多地關注一線救災人員。

另外,吳榮照再次呼籲大家理性消費,懇請大家避免對別的同行造成困擾,國貨品牌都需要大家的支持和愛護。

在此之前,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會確認,鴻星爾克捐款200萬元已到賬,1800萬元物資捐贈將根據物資到達情況和災區需求,分批次接收和發放。

鄭州慈善總會確認,鴻星爾克捐款100萬元已到賬,1900萬元物資捐贈將根據總體安排,分批次捐贈。

鴻星爾克總裁回應5000萬捐贈質疑:履行承諾、不要神話

相關文章:

慈善捐贈后直播間銷售破億元 奧運會加持帶動鴻星爾克、貴人鳥等國貨爆賣

鴻星爾克總裁闢謠公司瀕臨破產:公司已取得一定效益

鴻星爾克實際只捐了20萬?鄭州慈善總會、壹基金回應

(0)
上一篇 2021-07-25 20:26
下一篇 2021-07-25 2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