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公司宣布將在“用戶生成內容元宇宙”中使用NFT

即便最近許多遊戲公司 NFT 項目的公告都受到了玩家的強烈反對,《PUBG》開發工作室 Krafton 依然宣布它即將開發一款 NFT
遊戲。該公司已與元界平台 Zepeto 的運營商 Naver Z 簽署了一項協議,“開發一個新的 Web 3.0 和NFT 項目,旨在構建一個
NFT 元宇宙平台。”

PUBG公司宣布將在“用戶生成內容元宇宙”中使用NFT

沒有跡象表明 Krafton 的 NFT 項目將直接與《絕地求生》相關聯——相反,該公司將利用其在開發和運營《絕地求生》過程中獲得的經驗來創建“用戶生成內容 (UGC) 創建工具”,以及使用虛幻引擎構建的虛擬世界。根據聲明,Naver Z 將“管理元宇宙服務”,並處理社區和社會服務。

Krafton Web 3.0 團隊負責人 HyungChul Park 說:“Krafton 和 Naver Z 之間的這種夥伴關係得到了每家公司獨特的專業知識和共同的全球關注的支持,因為他們展望了由 NFT 和元宇宙驅動的未來。通過將 Krafton 的現有技術和關於如何構建可擴展的 Web 3.0 創作者驅動的生態系統的研究與 Naver Z 和 Zepeto 的經驗和能力相結合,我們相信我們可以構建一個與其他服務不同的高質量 UGC 驅動的開放元宇宙並通過 NFT 技術激活全球創作者經濟。”

PUBG公司宣布將在“用戶生成內容元宇宙”中使用NFT

在這個早期階段這可能沒問題,因為沒有人完全清楚元宇宙是什麼,但 Krafton 的風險在於它忽略了對遊戲相關 NFT 的日益強烈的反對。

將 NFT 直接整合到《潛行者2》中的計劃在收到極為負面的反饋后被放棄,最近獨立發行商 Team17 面對遊戲玩家和自己的工作室的反對,放棄了自己的 NFT 戰略。

Krafton 有可能並不會遇到相同的抵制。如果該項目與《絕地求生》完全獨立且截然不同,那麼遊戲玩家可能不會太在意該公司的 NFT 野心。但負面影響的可能性是一個永遠存在的風險:NFT 領域仍然充斥着詐騙和虛假宣傳。

Krafton 表示,將在“未來”分享有關其與 Naver Z 的 NFT 合作夥伴關係的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2-02-10 13:10
下一篇 2022-02-10 1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