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併購失敗率陡增 傳三星電子大規模併購或受影響

英偉達併購Arm以失敗告終再次表明,半導體產業併購正在變得越發困難,在這種情形下,韓媒報道稱三星電子的併購計劃也有可能受到影響。

半導體併購失敗率陡增 傳三星電子大規模併購或受影響

據BusinessKorea報道,近期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併購交易失敗案例陡增,而三星電子目前至少正在推進一項規模較大的併購交易,有可能會受到影響。

三星電子副會長韓鍾熙上月曾表示,“在半導體、移動通信、消費電子等各個領域都有可能實現這一目標(指併購)。”

有分析認為,與在存儲半導體上的領先地位不同,三星電子在非存儲半導體領域起步較晚,因此很有可能在非存儲半導體領域進行併購。

另外,上月曾有報道稱,三星電子將宣布大規模併購交易,英飛凌、恩智浦都被視為潛在目標。韓鍾熙也曾對此回應稱很快將公布好消息。

(0)
上一篇 2022-02-10 12:11
下一篇 2022-02-10 1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