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7 Pro前置攝像頭均支持4K視頻錄製

通過挖掘 Google Camera 近日獲得的 8.5 版本更新,發現今年秋季上線的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兩款型號前置攝像頭支持 4K 視頻錄製。國外科技媒體 9to5Google 通過對 Google Camera 的 APK 文件進行反向編譯,發現了有關於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自拍攝像頭的代碼。

5bj1z9mf.webp

根據消息稱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前置攝像頭支持 4K 視頻拍攝。目前 Pixel 6 配備了 800 萬攝像頭,最高只支持 1080P 分辨率視頻錄製,而 Pixel 6 Pro 配備了 1110 萬像素,支持 4K 視頻錄製。

在 Google Camera 應用中發現的代碼為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打上了“p21_front_setup”的標籤,該代碼之前是為 Pixel 6 Pro 保留的,這表明即將推出的手機可能會與Google 2021 年的頂級旗艦機搭載相同的傳感器。

雖然這不是降級,而且有助於Google通過重複使用舊硬件來節省成本,但我們應該看到第二代 Tensor 芯片推動的成像改進。這不是一個新的策略,公司重新使用成像硬件,但使用巧妙的軟件技巧提高質量。

此外,我們不知道自拍相機錄製4K視頻的幀率限制,但如果傳感器直接來自Pixel 6 Pro,它可能保持在30FPS,除非Google決定加強。儘管這家廣告巨頭在2022年的I/O主題演講中提前預覽了Pixel 7和Pixel 7 Pro,但我們對這些智能手機還有很多不了解。

(0)
上一篇 2022-06-29 10:41
下一篇 2022-06-29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