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發布全新片場照為吳京慶生:“戰狼”騎摩托英姿颯爽

今日,電影流浪地球官微發布全新片場照,為主演吳京慶生。“剎不住的熱愛,加油沖的未來!電影《流浪地球2》祝京哥生日快樂!”片場照顯示,吳京身跨一輛摩托車英姿颯爽,笑容很燦爛。《流浪地球2》是由郭帆執導,劉慈欣監製,吳京、劉德華、張豐毅等主演的科幻電影,於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該片根據劉慈欣同名小說改編。

此前,導演郭帆接受採訪時表示,在故事層面第二集會有更多的科幻立意,更多的世界觀展現。

郭帆表示為了保證科幻概念的合理性,這次建立了由中科院內多個學科專家組成的顧問團,做出了多達十幾萬字的世界觀梳理。

該片前作《流浪地球》曾在2019年春節檔憑口碑逆風翻盤,從無人問津到火爆全網,一舉斬獲46.88億元內地票房,目前位列中國內地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此前,郭帆透露,《流浪地球2》預計將於今年4月份殺青。

《流浪地球2》發布全新片場照為吳京慶生:“戰狼”騎摩托英姿颯爽

(0)
上一篇 2022-04-03 15:49
下一篇 2022-04-03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