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設計師怎麼看蘋果汽車?不值得期待

北京時間2月10日消息,特斯拉首席設計師弗朗茲·馮·霍爾茲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本周在接受播客採訪時表示,他對於蘋果公司的新設計已經沒有期待了。蘋果據稱正在開發自動駕駛電動汽車。

tesla-red-orange-bg-feature.jpg

霍爾茲豪森對蘋果明顯缺乏設計創新表達了不滿。他在接受Spike Car Radio播客採訪時表示,就蘋果的新設計而言,“沒有什麼值得期待的”。當被問及其他公司的產品和設計給了他靈感時,霍爾茲豪森立刻選擇了蘋果。他首先談到了Apple Watch,解釋稱他佩戴Apple Watch是因為它具有健身功能,但除此之外,他還沒有“真正找到佩戴它的意義”。

他補充稱,他現在認為蘋果的設計只是“在同樣的東西上稍加改進”。在靈感方面,蘋果“沒有什麼值得期待的東西”。霍爾茲豪森的表態只是特斯拉及其高管公開批評或嘲笑蘋果的最新升級。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此前就批評蘋果圍繞着App Store建立了一個“圍牆花園”生態系統。

(0)
上一篇 2022-02-10 08:10
下一篇 2022-02-10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