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無緣屏下攝像頭:延續挖孔屏方案

9月8日消息,據Phone Arena報道,三星Galaxy S22系列無緣屏下攝像頭技術,繼續採用挖孔屏方案。報道指出,Galaxy
S22系列仍然是三款機型,即Galaxy S22標準版、Galaxy S22 Plus和Galaxy S22 Ultra,其中Galaxy
S22 Ultra屏幕尺寸為6.8英寸,Galaxy S22和Galaxy S22 Plus的屏幕尺寸會有所變化,具體細節暫時不得而知。

三款機型都將無緣屏下攝像頭方案,Phone Arena指出,三星Galaxy Z Fold3搭載的屏下攝像頭技術還不夠成熟,三星Galaxy S22系列放棄屏下攝像頭是一種明智的選擇,畢竟Galaxy S系列是三星的重磅旗艦,三星不適合在這種主流旗艦手機上使用不成熟的技術。

規格方面,三星Galaxy S22系列提供Exynos版本和驍龍版本,Exynos版本搭載的是Exynos 2200芯片,驍龍版本搭載驍龍898旗艦處理器,這也是業界第一批驍龍898旗艦手機,預計在2022年年初登場。

三星Galaxy S22無緣屏下攝像頭:延續挖孔屏方案

Galaxy S22系列渲染圖

(0)
上一篇 2021-09-08 08:18
下一篇 2021-09-08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