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型微型卡車Maverick大受歡迎 預訂量超10萬

福特汽車的新型微型卡車Maverick在早期就引起了很多人的興趣,這款混合動力皮卡的訂購量超過了10萬輛,其需求大部分來自通常喜歡進口的加州市場。預訂不具有約束力,也不需要押金,但福特有信心將這些預訂轉化為訂單,就像他們建立消費者對電動Mustang
Mach-E和Bronco SUV的興趣一樣。

Ford-Maverick-electric-render.jpg

福特卡車營銷經理Todd Eckert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真的超出了我們的預期,這是有保留的第一步。但我們認為這是個好兆頭。”

福特將Maverick列為入門級進口車,這款車起價低於2萬美元,標準油電混合動力版本每加侖可行駛40英里。這款緊湊型皮卡只比豐田凱美瑞轎車長6英寸。這是福特汽車在放棄福特福克斯和退出汽車市場后,爭取價格敏感型消費者的一次新努力。

福特表示,到目前為止,大多數的預訂來自洛杉磯,在那裡,豐田Tacoma中型皮卡佔據了市場。舊金山在Maverick的預定名單上排名第三,僅次於奧蘭多和佛羅里達,領先於休斯頓。

這款車由墨西哥製造,將於今年秋季正式上市銷售。

來自加州科斯塔梅薩市30歲的Michael Meadors在添加了一些以安全為導向的技術升級后,已經把他的預訂轉換為一輛標價為22030美元的黑色Maverick。他在洛杉磯從事人力資源工作,往返路程近50英里,他說這款卡車的省油性能和適中的尺寸吸引了他。

Meadors表示:“它並不比我開的福特Fusion大多少,所以在南加州擁擠的交通情況下四處走動並找到停車位應該是很容易的。”

這是Meadors的第一輛卡車,也是第一輛新車。和越來越多的皮卡買家一樣,他不需要卡車來工作,但看到了有條件來拖東西的好處。“你不必為了獲得收益而在建築行業工作,但你可能會在外面撿到植物和盆栽土,或者從Costco買一些大件物品,甚至是你不想放在車裡的沙灘椅。”

(0)
上一篇 2021-08-23 23:37
下一篇 2021-08-23 23: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