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驍龍898旗艦 三星Galaxy S22系列貼膜曝光

今天,博主@i冰宇宙曝光了三星Galaxy S22和Galaxy S22+的屏幕貼膜。如圖所示,三星Galaxy S22+和Galaxy S22兩款旗艦都是四邊等寬的設計,正面視覺效果出眾。此外,三星Galaxy S22系列依然採用類似S21的居中打孔屏幕。

除了Galaxy S22和Galaxy S22+,三星還將同步推出超大杯Galaxy S22 Ultra,這款高端旗艦融合了Note系列設計風格,尤其是這種硬朗的線條感和S Pen,極具辨識度。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S22系列國行版首批搭載高通驍龍898旗艦處理器,海外部分版本搭載Exynos 2200處理器。

除了性能方面的提升之外,此前消息稱三星Galaxy S22系列將在影像系統上再次升級,其中Galaxy S22、S22+會搭載5000萬像素主攝,支持像素四合一技術。

新品預計在2022年年初登場。

首批驍龍898旗艦 三星Galaxy S22系列貼膜曝光

(0)
上一篇 2021-10-18 19:05
下一篇 2021-10-18 2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