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回應秦Pro地庫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未有人員傷亡

日前,網傳北京一台比亞迪秦Pro在地庫爆炸起火。11月23日,比亞迪公關部回應稱,現場火情及時撲滅,車輛未發生爆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官方表示,該車輛購於2019年初,具體起火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比亞迪回應秦Pro地庫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未有人員傷亡

近日,網傳一輛比亞迪秦Pro EV於11月22日晚在北京中關村壹號地下停車場起火爆炸,事故發生時該車輛正在使用星星充電樁充電。根據車主講述:當時在車上突然聽見聲音感覺不對,趕緊抱孩子下車逃跑,很幸運人都沒事。做完筆錄回到現場,看到車燒成這樣,真的后怕。

現場圖片顯示,事發時整個地下車庫瀰漫濃煙,原本白色的車身已經被濃煙熏黑。現場看上去相當嚴重,雖然這輛車應該是報廢了,但萬幸的是大人和孩子沒事。

比亞迪回應秦Pro地庫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未有人員傷亡

隨着新能源汽車的發展,近年來關於新能源汽車起火爆炸的報道也逐漸增多。除了此次的比亞迪外,蔚來、小鵬、特斯拉等此前也被曝出過車輛爆炸起火的事情。新能源汽車的電池自燃、起火甚至是爆炸,確實是很多人都比較擔心的事情。尤其是冬天充電的時候,更加危險。所以智車派在這提醒各位新能源車主,小心駕駛,安全防護。萬一起火,不要用水,最好用滅火器或沙子掩埋。

(0)
上一篇 2021-11-23 19:36
下一篇 2021-11-23 2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