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L讓Chrome在大屏設備上使用率提高18倍

幾個月前,Android 12L 以 Beta 版本發布,這是專門為可摺疊設備、平板電腦和 Chrome OS 設備提供的版本。為了宣傳大屏幕設備上應用程序的可用性改進,Google 現在分享了一些關於其 Chrome 瀏覽器使用情況的統計數據。

final_6202abdc96013000e90554b2_849224.gif

Google 表示,為了確保桌面版 Chrome 瀏覽器和大屏幕設備(如可摺疊設備和平板電腦)在多任務處理和生產力方面的功能一致,開發團隊一直在試驗幾種功能。

該團隊利用了 Android 12L 的功能,如任務欄以及 Samsung edge panel,允許人們同時打開和使用多個 Chrome 窗口。這個想法是為了確保用戶可以進行多任務處理,並且在設備的限制條件下(如內存利用率)仍然可以使用這種功能。

測試顯示,人們可以舒適地並排使用多達 5 個 Chrome 實例,因此該應用被更新以支持這一使用情況。新窗口的快捷方式也在菜單中顯示得更加醒目,以便用戶能夠發現並利用它的優勢。

Google 的結果表明,多窗口的使用率提高了 18 倍。該公司之前的研究表明,與手機相比,Chrome 瀏覽器的多實例在平板電腦和可摺疊設備上的使用率已經提高了 42%,這一統計數字得到了提升。Google希望通過分享其學習和數據,能夠鼓勵更多的開發者建立同樣針對大屏幕設備的優化功能,尤其是在 Android 12L 方面。

(0)
上一篇 2022-02-09 16:00
下一篇 2022-02-09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