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擬遵從韓國法律 向第三方開放應用商店支付系統

11月4日消息,谷歌周四表示,該公司準備遵從韓國最近通過的新法,在其韓國安卓應用商店中為第三方開發者提供替代支付系統的選項。韓國議會在今年夏末通過了上述法律,該法律要求移動應用商店運營商向外部支付處理商開放他們的平台,並讓用戶自主選擇如何支付。這部新法的大部分內容已於9月中旬生效。

谷歌擬遵從韓國法律 向第三方開放應用商店支付系統

韓國的新法律禁止大型應用商店運營商強迫軟件開發商使用其支付系統,谷歌的聲明是在韓國通信委員會(KCC)要求其為新法制定合規計劃之後發出的。

此前,谷歌及其競爭對手蘋果控制着各自應用商店的支付系統,並從每次應用內購買中收取最高30%的傭金。兩家公司都認為這是合理的,因為他們為用戶提供了安全保障,並為開發者提供了廣泛的分發渠道。

谷歌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尊重韓國議會的決定,我們正在分享一些改變以回應這項新法律,包括讓銷售應用內數字產品和服務的開發商可以選擇在應用商店中為韓國用戶提供的支付方式之外,增加更多替代的應用內支付系統。”

谷歌繼續稱:“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里,我們將與開發者分享實施細節,包括提交安全和客服驗證的說明,以及一套用戶體驗指南,以便用戶能夠做出明智的選擇。”

KCC表示,谷歌已經提出計劃,允許以較低的費用使用替代支付系統。不過,這些規定只適用於韓國。KCC還稱,谷歌計劃今年實施新的支付政策。(小小)

相關文章:

韓國將對谷歌Android系統展開反壟斷調查

韓國對谷歌Play商店發起調查 涉嫌濫用市場支配地位

遭強烈反對后 谷歌延遲強收韓國應用商店開發者30%傭金

(0)
上一篇 2021-11-04 15:04
下一篇 2021-11-04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