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性騷擾指控后 《使命召喚》T組聯合領導人離職

《使命召喚:黑色行動》系列開發商Treyarch聯合領導人Dan Bunting在被調查后離職,此前有報道稱他性騷擾了一名女員工。華爾街日報報道稱性騷擾事件發生在2017年。

在性騷擾指控后 《使命召喚》T組聯合領導人離職

據說動視HR部門對這一指控進行了調查,建議應該解僱Bunting,但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阻止了這一決定。

Bunting是一名《使命召喚》18年資深開發者。在性騷擾指控后,Bunting接受了諮詢,並被允許留在公司。

動視一位發言人向外媒VGC表示:“在考慮到調查引發的潛在行動后,公司決定不解僱Bunting先生,而是採取其他紀律措施。”

然而,Bunting在華爾街日報開始調查此事後離開了該公司。

華爾街日報對動視公司發生的多起“性不當行為”展開了調查,據說一開始針對的是暴雪。華爾街日報表示,動視公司普遍存在對女性員工的性騷擾和不公對待行為。

據報道,《使命召喚》另外一個開發商——大鎚工作室的一名女員工控訴其男性高管Javier Panameno在2016年和2017年強姦了她,最終是庭外和解。

華爾街日報收集的證據表明動視暴雪CEO Kotick很清楚公司內部的性騷擾指控,但他選擇不向董事會反應,將事情隱瞞。

(0)
上一篇 2021-11-17 10:32
下一篇 2021-11-17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