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在洽談收購網絡安全公司Mandiant 後者股價大漲18%

知情人士稱,微軟公司正在在洽談收購網絡安全研究和事件響應公司Mandiant,這筆交易將強化微軟保護客戶免受黑客攻擊和入侵的努力。目前的談判可能不會產生收購要約。

mandiant-gateway.webp

受此消息提振,Mandiant股價在紐約飆升了18%,市值達到近43億美元。微軟股價上漲1.2%至304.56美元。Mandiant和微軟均拒絕置評。

Mandiant的加入將增強微軟保護客戶和應對網絡安全威脅的產品武器庫。去年,微軟收購了兩家規模較小的網絡安全公司,並在上個月表示,2021年該公司的安全軟件銷售額達到了150億美元,同比增長近45%。

6202cebb2a1f5e788534c361_o_U_v2.jpg

微軟去年還任命亞馬遜公司前雲業務高管查理·貝爾(Charlie Bell)負責安全業務,表示公司有3500名員工負責保護“從芯片到雲端”的客戶安全。

(0)
上一篇 2022-02-09 07:19
下一篇 2022-02-09 0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