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2022年使命召喚遊戲開發成本超過2.5億美元

隨着遊戲畫面表現力的提升以及內容的不斷增加,現代大型3A遊戲的開發成本也跟着水漲船高。特別是開發周期較長的《光環:無限》《賽博朋克2077》都是開發商花費大量資金打造的作品。根據業內人士透露,2022年末上市的使命召喚將開發成本拉到了一個新高度——超過2.5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6億元)!

消息稱2022年使命召喚遊戲開發成本超過2.5億美元

上述消息來自於推特用戶RalphsValve,他以經常爆料使命召喚系列遊戲相關情報而被玩家熟知。根據RalphsValve的說法,2022年末發售的《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遊戲成本在2.5億美元至3億美元之間。

儘管目前動視還沒有正式對外公開今年的使命召喚遊戲,但是業界一直以來都認為2022年使命召喚會是Infinity Ward負責主要開發,並且會是2019年《使命召喚:現代戰爭》的續集。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2022年使命召喚由11家工作室參與開發製作,爆料人士稱這款新遊戲是“千載難逢”的作品。擁有海量開發人員,加上創紀錄的資金支持,相信今年的使命召喚又將會掀起新一輪的射擊遊戲熱潮。

(0)
上一篇 2022-02-09 07:19
下一篇 2022-02-09 0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