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在全美推出遠程醫療服務Amazon Care

亞馬遜當地時間星期二宣布將在全美推出被稱作Amazon Care的遠程醫療服務。亞馬遜2019年推出試驗性的Amazon
Care,為西雅圖總部及附近員工提供服務。藉助Amazon
Care,用戶可以虛擬“看醫生”、免費享受遠程醫療諮詢服務、付費預約護士上門做各項檢查和接種疫苗。

.webp

此外,亞馬遜還將把面對面醫療服務推廣到更多美國城市。Amazon Care計劃今年晚些時候在包括紐約市、舊金山、邁阿密和芝加哥在內的20個城市推出這項服務。亞馬遜稱它將借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居家醫療服務需求激增拓展Amazon Care。亞馬遜希望Amazon Care集虛擬醫療、面對面醫療於一體的方法,能吸引更多僱主。

亞馬遜似乎將與更多僱主簽約。亞馬遜星期二表示已向Whole Foods、芯片廠商Silicon Labs和獵頭公司TrueBlue提供Amazon Care服務。去年6月,負責Amazon Care的亞馬遜副總裁巴貝克·帕維茲(Babak Parviz)去年6月表示,諸多公司都有意使用Amazon Care。

訪問官網:

https://www.amazon.care/

(0)
上一篇 2022-02-09 07:19
下一篇 2022-02-09 0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