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發出搜查令 對繳獲的運毒無人機進行調查

去年 10 月,美國邊境巡邏隊繳獲了一架載有冰毒的無人機。而根據美國緝毒局(DEA)最近發布的一份搜查令,該局正試圖對該無人機進行全面的搜查,以幫助警方鎖定無人機操作人員。

o7vp58ho.webp

根據搜查令,去年 10 月 7 日,Tecate 的 Campo 邊境巡邏站通過無線電發現,有一架無人機在 25 英尺高的圍欄上飛行。一名探員發現無人機在圍牆另一側的停車場上空嗡嗡作響,警方隨後追蹤它降落;看着一輛灰色奔馳車開過來,車上有一名男子準備取貨,最重警方在司機取貨前攔截了無人機。

該包裹里有一個裝滿 0.57 磅(259克)甲基苯丙胺(冰毒),DEA 表示:“在這個地區,人口/毒品走私組織使用無人機飛越邊界圍欄,協助和/或促進他們在美國的犯罪活動是很常見的”。不過此前繳獲的無人機通常是比較大型的。

(0)
上一篇 2022-02-04 07:46
下一篇 2022-02-04 0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