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報告稱搭載下一代M2芯片的MacBook Pro將於下月發布

據今天的一份新的供應鏈報告稱,蘋果將在下個月的春季發布會活動中推出首款採用M2蘋果芯片處理器的MacBook
Pro。
DigiTimes報道說,蘋果的供應鏈合作夥伴在農曆新年假期期間為新的MacBook
Pro保持生產線運轉,根據該出版物的行業消息來源,該產品將在”三月初”推出。

macbook-pro-13-inch-banner.webp

消息人士稱,據報道,蘋果將在3月初發布一系列新設備,包括採用最新M2處理器的新MacBook Pro、入門級5G iPhone SE和iPad。據報道,除處理器外,新MacBook Pro使用的大多數其他部件的規格幾乎與採用M1芯片的現有機型相同,可以讓致MacBook Pro供應鏈合作夥伴在為期一周的農曆新年假期期間保持生產,以滿足對Mac系列日益增長的需求,消息人士繼續說道。

雖然報告沒有提到MacBook Pro的具體型號,但據信蘋果正在開發其入門級13英寸M1 MacBook Pro的更新版本,該版本早在2020年11月推出時就受到了積極的歡迎。

就在上周末,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說,蘋果的意圖是在2022年發布配備M2芯片的更新版入門級13英寸MacBook Pro,但人們普遍認為該機器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出現,也就是在蘋果完成發布配備M1 Pro和M1 Max芯片的最終Mac之後。

下一代入門級MacBook Pro將包含下一代MacBook Air預計將採用的M2芯片,具有與M1芯片相同數量的CPU內核,10個圖形內核,並進一步提高性能。古爾曼認為,蘋果將在新的入門級MacBook Pro上取消Touch Bar,並預計該筆記本將不包含ProMotion顯示屏。

這些細節尚未得到證實,也有不少人一直質疑新的入門級機器將如何在新的M2 MacBook Air(也預計在今年)和目前的高端MacBook Pro機型之間佔據中間定位。

在3月8日(周二)的線上發布會活動中,預計蘋果還將推出新的iPhone SE和iPad Air型號,據信這兩款產品都將配備A15芯片和5G支持。

(0)
上一篇 2022-02-08 19:18
下一篇 2022-02-08 1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