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上的Android雕像已從Google總部消失了

在Android系統發表的早期,在Google山景城總部的44號樓外不難發現多個Android操作系統的主題雕像,在高峰期,總共有18個雕像林立在Google的後院。最近,Google將這些雕像從44號樓移到了遊客中心外的一個小公園。不過現在,Android雕像已經完全消失了。在過去幾周的某個時候,他們將所有的雕像移到了一個未公開的地方。

android-pie-statue-1-840x472.jpg.webp

媒體聯繫了Google,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但還沒有收到回復。

在過去的兩年裡,由於COVID-19的大流行,Google的園區已經被稀疏地佔用。靠近公園的遊客中心,原來放置Android雕像的地方已經關閉了很久。從2020年到幾周前,公園的遊客都反映雕像看起來很糟糕。

“我期待着一場盛宴,結果卻看到了荒涼和毀滅,”一位評論家在三周前的訪問中寫道。”整個地區似乎被遺棄了,原來人來人往的商品店從外面看就像你在電子遊戲和電影中看到的那些末世商店。”

現在,Google的總部似乎完全沒有Android的雕像了,只有一片泥土,官方也沒有掛出提示說它們是否會回來。

Android-7.0-Nougat-statue-copy-840x470.jpg.webp

據猜測,Google有可能移除這些雕像是為了對它們進行一些修復。因為過去兩年有網站的評論提到大多數雕像因為風吹日晒現在看起來都很破舊。

有趣的是,2022年的Google I/O大會今年實際上會有一些人現場參加。Google將在Shoreline Amphitheatre為特定的觀眾舉行其主題活動。很有可能Google正在準備一個有趣的Android雕像公園的重新開放,以配合這個逐漸恢復正常的線下活動。

然而,Google也已經多年沒有為該公園製作新的實體雕像了,Android 11和Android 12都堅持使用虛擬雕像。也許Google正在從擁有雕像的整個想法中走出來,我們將不會再看到它們?

(0)
上一篇 2022-03-20 18:01
下一篇 2022-03-20 1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