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億美元收購日本支付服務商Pring 拓展無現金服務

據報道,Google已同意收購日本支付服務公司Pring,此舉正值Google大舉進軍日本快速增長的無現金服務。Pring的三大最股東Metaps,軟件公司Miroku
Jyoho Service Co Ltd和Nippon Gas Co
Ltd公司今日聯合宣布,將把他們在Pring持有的87%的股份出售給Google。

pring1-514b7a47e57915b9c2422fdf613dadae958df737282537712db4de569bb8ec6b.gif

其中,Metaps表示,以49億日元(約合4400萬美元)的價格將45%的Pring股份出售給Google。另有報道稱,Google此次共花費了250日億元(約合2億美元)收購了Pring。

到目前為止,Pring與至少50家日本銀行簽有商業協議,與7Eleven連鎖店合作,有450家公司在其平台上處理支付業務。

自2016年以來,Google一直在日本運營其智能手機支付業務Google Pay。對於任何一家在線金融服務提供商而言,日本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場。

軟銀集團、樂天集團等科技公司,以及日本的一些金融公司,正在幫助日本消費者擺脫根深蒂固的現金偏好。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日本人對“將現金支付作為主要交易方式”的興趣不大。

(0)
上一篇 2021-07-13 21:03
下一篇 2021-07-13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