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約翰·利思戈加盟Apple TV+原創電影《Sharper》 下周將開拍

據外媒報道,演員約翰·利思戈(John Lithgow)將與朱麗安·摩爾(Julianne Moore)和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一起出演Apple TV+原創電影《Sharper》,該片由 Apple Films 和A24製作。據Deadline報道,利思戈將在該片中扮演一個尚未公布的角色,該片計劃於周一開始主要拍攝。

演員約翰·利思戈加盟Apple TV+原創電影《Sharper》 下周將開拍

《Sharper》是根據Brian Gatewood和Alessandro Tanaka的The Black List 劇本改編的,講述了一個騙子(Moore)在紐約市上層社會中的經歷。該片的情節尚未完全披露,但報告稱,故事從第五大道的頂樓延伸到皇後區的”陰暗角落”。

賈斯蒂斯·史密斯和布里安娜·米德爾頓也將出演該片。《Sharper》將在影院和Apple TV+上映。

摩爾最近與蘋果公司合作拍攝了迷你劇《莉西的故事》(Lisey’s Story)。Julia Hammer和Amy Herman是該劇的執行製片人,Jodie Caron是聯合製片人。

利思戈曾獲得兩次奧斯卡提名,曾獲得艾美獎、托尼獎和金球獎,他最近宣布加入另一個Apple TV+項目:《花月殺手》。

《Sharper》是蘋果公司和A24公司一系列項目中的最新一個,這些項目包括索菲亞·科波拉執導的電影《觸礁》(On The Rocks)、湯姆·漢克斯主演的二戰題材影片《灰狗》(Greyhound)等。喬爾·柯恩導演的《麥克白的悲劇》和根據詹迪-納爾遜的小說《無處不在的天空》改編的原創項目也將很快登陸該服務。

(0)
上一篇 2021-09-11 11:42
下一篇 2021-09-11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