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等待Windows 11 22H1 – 短期內它不會到來

在比較保守的Windows用戶中,有一個長期的傳統,即在升級到新的微軟操作系統之前等待第一個服務包發布后再升級。其邏輯是,第一波新用戶很顯然會成為白鼠,而明智的用戶將升級到新操作系統的更成熟的版本,早期的Bug大多已經被消除。

windows-11-start-2.webp

這種做法自從“Service Pack”概念出現后就已經被不少人採用,如果你是這些人中的一員,並在更新到Windows 11之前等待Windows 11 22H1,那麼好/壞消息是,這已經不會再出現。

據微軟觀察家Paul Thurrott報道,微軟將在2022年10月才對Windows 11進行重大更新,他表示:

鑒於微軟已經承諾每年進行功能更新,下一次”完整的操作系統更新”預計將在2022年10月。

相反,微軟方面也確認,它將通過每月的累積更新提供所需的功能和改進,微軟說:

“來自[Windows Insider]構建的新功能和操作系統改進可能會在未來的Windows版本中出現,當它們準備好時,我們可能會將它們作為完整的操作系統更新或服務版本來交付。”

這意味着微軟在Windows 11的最新開發渠道構建中測試的開始菜單改進,應該會在明年年底之前進入Windows 11的穩定渠道版本。

(0)
上一篇 2021-12-05 03:42
下一篇 2021-12-05 0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