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新驅動表現出色:RX 580跑《我的世界》幀數飆升80%

昨天,AMD發布了22.7.1顯卡驅動,終於解決了A卡一直以來的OpenGL性能問題。有網友在更新驅動后,採用基於OpenGL的《我的世界》對AMD極為經典的RX 580進行了測試,從結果來看,此次驅動更新確實帶來了出色的性能提升。

在22.6.1版本驅動中,RX 5800運行《我的世界》時,幀數在300左右波動,場景加載時會掉到200FPS左右。

而在新的22.7.1版本中,幀數則來到了550左右,即便是因為場景加載時,幀數也能夠穩定在460到480之間。

AMD新驅動表現出色:RX 580跑《我的世界》幀數飆升80%

綜合來看,更新驅動后,RX 580運行《我的世界》時,獲得了80%左右的幀數提升,可以說是相當出色。

根據AMD的官方測試結果,除了RX 580這張常年矗立在Steam硬件調查表前列的顯卡外,包括RX 6950XT、RX 6800XT、RX 6750XT在內的一眾顯卡,運行基於OpenGL的遊戲時,也都能夠在新驅動的加持下帶來90%左右的性能提升。

AMD新驅動表現出色:RX 580跑《我的世界》幀數飆升80%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A卡在Winodws端的OpenGL適配直到這個版本才步入正軌,但在Linux上,卻一直保持性能正常,這與其開源的社區環境有着密切關係。

(0)
上一篇 2022-07-28 18:22
下一篇 2022-07-28 1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