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Tab G70平板電腦亮相BIS認證網站 或很快在印度上市

在上月推出了 Moto Tab G20 之後,該公司或很快推出更高規格的 Moto Tab G70,因為印度標準局(BIS)網站已經披露了它的認證信息。@i_hsay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分享了一張“Moto Tab G70 LTE”的截圖,消息稱該機配備了 WUXGA+ 顯示屏(分辨率 2000×1200),並且搭載了聯發科 MT8183A 芯片組(或屬於 Kompanio 迅鯤 SoC 家族)。

Moto Tab G70平板電腦亮相BIS認證網站 或很快在印度上市

雖然 BIS 認證信息僅揭示了 4GB RAM 和預裝的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但 Moto Tab G70 有望提供更多存儲選項、且後續可升級至 Android 12 。

早些時候,還有眼尖的人在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中發現了採用“P11”主板的該設備的身影(或為聯想 Tab P11 系列的馬甲),單核成績 475 / 多核成績 1569 分。

Moto Tab G70平板電腦亮相BIS認證網站 或很快在印度上市

至於上月推出的 Moto Tab G20 平板,其配備了 8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IPS LCD 屏、並有 TDDI 技術加持。機身四側邊框都較厚,但不是很妨礙觀看體驗。

平板內置了聯發科 Helio P22T 八核芯片組,輔以 3GB RAM +32GB ROM 的存儲組合,另有 5100 mAh 大電池。

(0)
上一篇 2021-11-29 15:29
下一篇 2021-11-29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