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莓派預告2022英國快閃店活動 暫定愛丁堡、倫敦、紐卡斯爾

為了慶祝劍橋的樹莓派商店成立三周年,樹莓派基金會正考慮於今年晚些時候,在英國各個城鎮推出快閃店,以便吸引更多人體驗。其實 2021 年的時候,樹莓派已經在倫敦的牛津街玩過一回。不過 2022 年的時候,愛丁堡、倫敦和紐卡斯爾(附近的蓋茨黑德)等地的居民,也有機會近距離接觸一下。

8.jpg

(來自:Raspberry 官網)

親臨快閃店現場的朋友,將可獲得類似於劍橋商店的體驗,包括查看工作中的實物、展示的樣品,並在最終決定下單前與工作人員深入探討更多細節。

0.jpg

英國劍橋的樹莓派商店(傳送門)

快閃店提供的商品包括 Raspberry Pi 4 / 400 等主機、配件、外圍設備,以及服裝、書籍等周邊。

4.jpg

Newcastle 快閃店(Gateshead),Metro Centre,5 月 28-29 日(周六 – 周日)。

1.jpg

Edinburgh 快閃店(St James Quarter),7 月 29-30 日(周五 – 周六)。

2.jpg

London 快閃店(Oxford Street),10 月 29 – 30 日(周五 – 周六)。

3.jpg

顯然,快閃店非常適合公眾加深對樹莓派的了解,並且吸引更多潛在消費者擁抱該社區。

5.jpg

對於只是想要就近搜羅樹莓派周邊的朋友,也請盡量趕在第一天就路過,以免喜愛的商品被搶購一空。

6.jpg

7.jpg

(0)
上一篇 2022-02-08 09:49
下一篇 2022-02-08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