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刻的泄密認為蘋果第十代iPad將配備橫向FaceTime攝像頭

蘋果在線商店都已經進入維護的最後一刻,有消息稱,即將推出的第十代入門級iPad將配備一個橫向的FaceTime攝像頭劉海。Majin Bu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據稱是即將推出的iPad的屏幕保護膜的樣品圖片,該圖片顯示FaceTime攝像頭的正面有一個劉海。

10-ipad-screen-protector.jpg

日本博客Mac Otakara此前曾傳言攝像頭的位置將被調整。橫向的FaceTime攝像頭將更適合在iPad與附件(如Magic Keyboard)相連時進行視頻通話。

正如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所預告的那樣,蘋果預計將在今天晚些時候宣布新的M2 iPad Pro,Apple Store已經下線維護。

在發布iPad Pro更新版本的同時,蘋果還可能宣布第十代iPad,預計該產品將採用更新的設計(例如上面提到的橫向攝像頭)和USB-C接口。

(0)
上一篇 2022-10-18 20:31
下一篇 2022-10-18 2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