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劇版《指環王》首支預告將於2.13超級碗期間首亮

今年5月,距離《權力的遊戲》完結將有三年時間。觀眾們一直在尋找一個有價值的繼任者,但很少有影視劇能做到這點。如果任何新劇有機會跟這個衛冕冠軍並駕齊驅,那一定是亞馬遜即將推出的《指環王》電視劇。雖然目前我們對該劇的了解仍然不多,但這很快就會改變。

亞馬遜劇版《指環王》首支預告將於2.13超級碗期間首亮

當地時間周一,亞馬遜證實了《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ings of Power》的第一支預告將在超級碗期間播出。

亞馬遜在2017年以約2.5億美元的價格購買了《指環王》的電視版權。此後,有關該公司計劃的消息不斷傳出。

2019年3月,亞馬遜透露,其未命名的《指環王》系列真人劇將以中土世界第二紀元為背景。第一季的拍攝工作於2020年2月開始,但COVID-19大流行幾乎立即終止了這個項目的製作。最後,直到去年8月,亞馬遜正式完成了該劇第一季的拍攝工作。甚至直到上個月,大家才知道該劇的名稱。1月,Prime Video分享了一個預告片,其中透露該劇的副標題將是《The Rings of Power》。

該劇從一個相對和平的時代開始,講述了一個由熟悉的和全新的人物組成的組合,他們面對擔心已久的邪惡重新出現在中土世界的情況。從最黑暗的迷霧山脈深處,到精靈首都林頓的雄偉森林,到令人嘆為觀止的努曼諾島國,再到地圖上最遙遠的地方,這些王國和人物將在他們離去后留下長久的遺產。

Twitter官方賬號@TwitterTV於周一分享了一段視頻,其中有一條用精靈語寫的信息。粉絲們沒花多長時間就把這條信息翻譯成了英文。這條信息是這樣寫–“2月13日,預告到達”。這一天也正好是洛杉磯公羊隊和辛辛那提猛虎隊在第56屆超級碗比賽中對決的日子。

Screenshot_2022-02-08 Twitter TV is in Middle-earth on Twitter.png

目前還不知道預告片的具體播出時間,但可以隱約猜到它不會成為一個太長的謎。據報道,亞馬遜僅在第一季就花費了4.65億美元。這還不包括該公司為電視版權支付的2.5億美元。

J.D. Payne和Patrick McKay將擔任該系列的運營人和執行製片人。亞馬遜聘請了J.A. Bayona(《侏羅紀世界:墮落王國》)、Wayne Che Yip(《神秘博士》)和Charlotte Brändström(《巫師》)為導演。演員包括Cynthia Addai-Robinson、Robert Aramayo、Owain Arthur、Maxim Baldry,和Nazanin Boniadi。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ings of Power》於2022年9月2日在Prime Video首播。第一季將由八集組成。亞馬遜已經續訂了該劇的第二季,據悉,該季將在英國而非新西蘭拍攝。

(0)
上一篇 2022-02-08 08:48
下一篇 2022-02-08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