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副總裁批低智短視頻像豬食 編劇:又是誰在生產長視頻豬食

6月4日消息,騰訊副總裁孫忠懷批低智洗腦短視頻的一段話在微博瘋傳。據媒體報道,在第九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上,騰訊副總裁孫忠懷稱部分低智低俗短視頻長期影響用戶心智。孫忠懷錶示,現在短視頻平台的個性推薦實在太強大了,你喜歡“豬食”看到的就全是“豬食”。

對此,知名編劇、曾參與編寫《一起來看流星雨》、《楚漢傳奇》、《鐵齒銅牙紀曉嵐》等電視劇的作者汪海林反問騰訊副總裁孫忠懷的言論:那麼又是誰在生產長視頻豬食?

汪海林指出,騰訊在文化領域並沒有基本的文化品格,對於打造流量明星、製造垃圾內容、產生天價片酬都有直接責任。視頻內容不在長短,都需要有文化自覺,出於商業競爭黨同伐異就不要站道德高點了。

騰訊副總裁批低智短視頻像豬食 編劇:又是誰在生產長視頻豬食

相關文章:

騰訊副總裁批低智洗腦短視頻像豬食:公眾場所外放像看傻子

字節跳動副總裁李亮回懟騰訊:大力發展短視頻同時,一直在攻擊短視頻行業

(0)
上一篇 2021-06-04 16:32
下一篇 2021-06-04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