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5月排產 網傳華晨寶馬i3開始接受預售訂單

近日,我們從相關渠道獲悉了關於%ignore_a_1%寶馬i3的消息。據悉,已經有部分的寶馬授權經銷商開始接受華晨寶馬i3的預售訂單。此前,就有消息稱在5月份華晨寶馬i3開始排產(SOP),而正式到達各區域4S店的時間預計會在5月底或6月初。

預計5月排產 網傳華晨寶馬i3開始接受預售訂單

我們根據工信部公布的信息來看,華晨寶馬i3將會搭載70.27kWh的三元鋰電池,NEDC續航達到526km。

預計5月排產 網傳華晨寶馬i3開始接受預售訂單

從整體外觀來看,華晨寶馬i3的造型設計和寶馬3系比較相似,不過新車在細節方面還是進行了一定的調整,使其更能凸顯新能源的特徵。寶馬經典的雙腎格柵在新車上以封閉式前格柵設計展現,配備的專屬輪輞造型,營造出一絲運動氣息。此外,新車的車身周圍有藍色元素進行點綴,帶來獨特的視覺觀感,而車身尾部的eDrive 35L更好的表明新車身份。更多汽車資訊我們將持續關注。

(0)
上一篇 2022-03-09 16:36
下一篇 2022-03-09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