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在一年內結束對Office 2013的支持

微軟正準備結束對九年多前發布的Office
2013應用套件的支持。該公司最近通知其客戶將按計劃停止發布安全補丁,以便他們有足夠的時間升級到更新的版本。根據官方文件,Office
2013將在2023年4月11日達到其生命終點。該應用套件獲得了五年的主流支持和四年的擴展支持(安全修復和關鍵更新)。

此外,將Office 2013客戶端連接到Microsoft 365可能會導致性能或可靠性問題,因為Office 2013自2020年10月起不再是一個受支持的客戶端。

Office 2013的可用升級選項是Microsoft 365 Apps,這是與許多Microsoft 365和Office LTSC 2021一起的訂閱版Office。

Microsoft 365 Apps隨許多Microsoft 365和Office 365企業和商業計劃一起提供,它允許終端用戶在多個設備上安裝完整版本的Office應用。

Office LTSC 2021是通過批量許可協議一次性購買的,每個許可證只能安裝在一台電腦上。

這兩個Office版本的主要區別是,Microsoft 365 Apps會定期更新新功能,而Office LTSC 2021的功能與它在2021年9月推出之日的功能相同。

在相關新聞中,微軟還提醒客戶,Windows 10 20H2和Windows 10 1909的多個版本將在2022年5月達到EOS,4月26日達到幾個.NET框架版本。

以下是微軟的一份聲明:

經過五年的主流支持和五年的擴展支持,Office 2013將於2023年4月11日達到擴展支持的終點。根據固定生命周期政策,在此日期之後,將不再提供Office 2013的安全更新。

在Office 2013達到支持期結束后,微軟將不會提供任何新的安全更新,在2023年4月後繼續使用Office 2013可能會增加你的組織面臨的安全風險或影響你履行合規義務的能力。

支持的結束並不意味着應用程序將停止運作。客戶可以在2023年4月後繼續使用Office 2013,但他們必須牢記,缺乏支持會增加安全風險。另外,在指定的終結日期后,微軟將不再提供技術支持,客戶可能會面臨各種可靠性問題。

Office 2013用戶可以選擇Office 365訂閱,以保持他們的Office應用程序的更新,並定期接受功能更新。微軟還為那些喜歡一次性購買的人出售永久的Office 2021許可證。

Microsoft_Office.webp

(0)
上一篇 2022-04-18 17:47
下一篇 2022-04-18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