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品牌極星正積極尋求上市 估值可能超過100億美元

瑞典電動汽車品牌Polestar(中文名“極星”)正積極尋求通過與另一家SPAC(特殊目的收購公司)合併或通過傳統IPO來上市。Polestar是沃爾沃汽車集團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共同擁有的高性能電動車品牌,目前擁有Polestar
1和Polestar 2兩款量產車型。

電動汽車品牌極星正積極尋求上市 估值可能超過100億美元

目前,該公司正積極尋求上市,以籌集更多資金,從而在競爭日益激烈的全球市場展開競爭。

此前,在今年4月份,知情人士表示,吉利控股集團正考慮讓Polestar與另一家SPAC合併來上市,這筆交易對Polestar的估值可能高達400億美元。如今,外媒報道稱,如果Polestar上市,其估值可能超過100億美元,遠低於此前預期。

當地時間周三,Polestar宣布,其首款全電動SUV Polestar 3明年開始將在沃爾沃位於南卡羅來納州里奇維爾的工廠生產,而在南卡羅來納州生產的Polestar汽車將在美國銷售,但也可能出口到其他國家。

據報道,Polestar 3將是Polestar品牌在美國生產的第一款車型,這款車型可能將於2022年底在美國上市銷售。(小狐狸)

(0)
上一篇 2021-06-17 18:18
下一篇 2021-06-17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