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礦收益崩盤 新老顯卡失去價值湧入二手市場

此前推高顯卡價格和造成供貨緊缺的主要推手就是加密貨幣,然而,就在上周,比特幣和以太坊分別下跌了30%和40%。越來越多礦工們認為,挖礦收益的下滑意味着手裡的顯卡正失去用途和價值。

媒體分析行情后認為,零售渠道和二手顯卡市場已經開始崩潰,甚至類似於2018年的情況。礦商們正急於回本,不得不加入拋售的行列。

雖然AMD這邊通過推出遊戲同捆,來穩定顯卡價格,可是恐怕堅持不了多久,畢竟NVIDIA這邊庫存壓力很大, 至少一半的RTX 30系顯卡都在以低於建議零售價的水平售賣。

二手市場更誇張,一張僅開封的索泰RTX 3080在英國只標價532英鎊,相當於建議零售價的6折。

當然,如果想要規避掉鍛煉過的礦卡,那麼最好還是從正規渠道入手行貨,或者索性攢錢等RTX 40系,但後者不會早於9月份。

挖礦收益崩盤 新老顯卡失去價值湧入二手市場

(0)
上一篇 2022-06-17 17:29
下一篇 2022-06-17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