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重大戰略升級:明年將擴大相機陣容

在現有的 Hero 和 Max 系列之外,GoPro 計劃明年擴大相機陣容,再推出 2 個新系列。在本周四召開的財報發布會上,該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表示 GoPro 希望提供更多的專業相機。

tslmepzb.webp

GoPro 的產品線此前集中在 Hero 系列中,包括 White、Silver、Black 以及 Hero 3/7 ,此外還有後置無屏幕的 Session 相機。不過自 Hero 8 發布以來,Hero 系列只發布旗艦型號,舊款相機繼續上架銷售而不是推出價格較低的新相機。

正如公司所描述的“good / better / best”商業模式,Woodman 表示公司以往生產的相機型號通常是針對相同類型的買家,而公司的新計劃是致力於開發專門的相機,這些相機將”吸引完全不同的用戶群”,而不僅僅只是 Hero 和 Max。

伍德曼還談到了更多的專業市場,並說 GoPro 不只是想做一把人人都能用的“瑞士軍刀”。它還想製造適合特定用途的“高級解決方案”(或真正的好刀),專註於那些可能需要比 GoPro 的 Hero 和 360 相機目前所能提供的更多的人。

伍德曼明確表示,新加入的產品系列仍將基於GoPro目前使用的技術,即使它們是為不同的目的而製造的(這些相機被稱為”衍生產品”)。GoPro走這條路,而不是創造全新的技術,確實是有道理的–這讓該公司以更低的成本製造新的相機,而且它對其現有相機的定製芯片做了很大的宣傳。GoPro還表示,其路線圖包括“新的雲功能和一個全新的基於訂閱的桌面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2-02-04 08:51
下一篇 2022-02-04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