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回應OneDrive Mac更新后引來的批評:保持現狀並修復用戶遇到的問題

本周早些時候,OneDrive for Mac的更新引起了雲存儲服務用戶的不滿,主要是因為新版本不再允許用戶選擇退出其基於雲的Files
On-Demand功能,這在以前是一個可選的設置。在介紹其新的”Files On-Demand
Experience”這方面的原始博客文章的更新中,微軟現在對這些擔憂做出了回應,解釋說Files
On-Demand實際上是建立在蘋果在macOS 12.3中廢棄的幾項技術上。

蘋果正在廢除OneDrive同步功能最初使用的內核擴展,因此Mac客戶端現在需要使用蘋果的File Provider擴展。微軟在文中解釋了OneDrive運用新的蘋果擴展的好處,包括解決兼容性問題,以及這如何成為其執行Files On-Demand功能的有爭議的決定的因素。

微軟回應OneDrive Mac更新后引來的批評:保持現狀並修復用戶遇到的問題

自2017年以來,Files On-Demand一直在Windows上可用,自2018年以來,在macOS上可用。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已經從該功能只能選擇加入到所有用戶的默認開啟狀態,並密切監測有多少用戶關閉了Files On-Demand。在這兩個平台上,只有極少數用戶禁用Files On-Demand,這有兩個主要原因。

當Files On-Demand首次在Windows上出現時,一些應用程序與我們存儲文件的方式,或與安裝的反病毒或其他安全軟件不能很好地工作。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已經修復了這些問題中的大部分。在macOS上,我們採取了類似的謹慎做法,但應用程序的兼容性情況是相當不同的,而且在某些方面沒有那麼複雜。不過,在一些情況下,由於我們在macOS上使用的技術棧,對某些用戶來說,禁用Files On-Demand以保持兼容性是合理的。有了File Provider平台後,這些問題已經消失了,所以macOS上的應用程序兼容性問題應該更不可能發生。如果你發現你的設置有什麼不同,請聯繫你的支持聯繫人,以便我們能診斷出問題。

儘管其強制執行文件Files On-Demand的理由,微軟承認在設備上保持所有內容是”一小部分用戶的重要場景”,並表示最好的方法是選擇始終將文件保持在此設備上,”如果你想在設備上同步所有文件,你應該釘住OneDrive文件夾,”微軟說,用戶可以通過在Finder中瀏覽他們的OneDrive,將視圖改為圖標視圖,然後右鍵單擊圖標之間的空白處,並選擇“始終保留在此設備”。微軟方面也正在積極尋找方法,使其在macOS和Windows上都更容易配置。

此外,微軟對一些用戶在OneDrive中瀏覽文件夾時出現速度減慢的原因提供了解釋。

“為了節省空間和系統資源,文件提供者平台在你第一次需要文件時才會實際創建OneDrive管理的文件。當你第一次打開OneDrive文件夾時,macOS將按需創建它們。這有時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為了避免這種延遲,你可以強迫系統為你預先創建所有這些文件和文件夾,而不下載你的內容。要做到這一點,打開一個終端窗口,輸入”ls -alR ~/OneDrive”(或OneDrive的路徑)。這將確保在你瀏覽之前,你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夾都已創建,但沒有下載。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從macOS 12.3開始,File Provider是macOS上唯一支持的按需文件解決方案。我們之前的解決方案不再受到支持”。

微軟表示,它知道用戶在使用App Store版本的OneDrive應用時遇到了自動保存的問題,它正在積極努力在未來幾天解決這個問題。

同時,不能等到那時的用戶可以通過解除他們的賬戶鏈接,卸載應用商店版本,並轉移到OneDrive的獨立版本。

(0)
上一篇 2022-02-04 07:46
下一篇 2022-02-04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