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隨着蘋果更注重增加iPhone的出貨量 iPad產量將受影響

據WCCFTech報道,蘋果公司仍在遭受持續的供應鏈限制影響,儘管該公司在許多場合表示,它正在盡其所能彌補供需之間的差距。不幸的是,為了實現這一目標,一份報告稱,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被迫將iPhone的生產優先於其iPad,這意味着客戶幾乎要永遠等待才能得到他們想要的平板電腦。

報告:隨着蘋果更注重增加iPhone的出貨量 iPad產量將受影響

據《日本經濟新聞》報道,蘋果顯然不得不重新利用iPad組件,並將其用於iPhone 13系列,以滿足需求。這一決定導致iPad的產量減少了50%之多。在iPhone 13推出四個月後,蘋果仍然無法解決其供應問題。由於iPhone為公司創造了最多的收入,加大手機設備的生產是一個明智的商業決定,但這意味着客戶將不得不忍受漫長的等待時間。

例如,報告指出,訂購64GB iPad型號的客戶可能要等待50天才能收到他們的產品。幸運的是,與之前客戶不得不忍受的55天延遲相比,這一啟示是一個小小的進步。《日本經濟新聞》指出,自11月以來,它一直在追蹤蘋果產品在25個國家和地區的交貨時間,包括美國。

這些供應限制對蘋果的iPad部門造成了如此大的影響,導致其在截至12月的三個月內收入下降了14.1%,至73億美元。據說蘋果公司將在3月或4月推出iPad Air 5,隨後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低成本的iPad 10,以及更新的iPad Pro型號。遺憾的是,該報告沒有證實該公司是否會改善這三個版本產品的等待時間,或者客戶將不得不經歷幾個月無法獲得他們想要的平板電腦。

(0)
上一篇 2022-02-04 08:50
下一篇 2022-02-04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