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升級Moto G Stylus 配備90Hz顯示屏和更大的電池 售價299美元

摩托羅拉又推出了其經濟型觸筆手機Moto G Stylus的最新版本。2022年的新機型保持了與去年版本相同的299美元的價格標籤,但承諾在電池壽命方面有所改進,刷新率更高,相比舊機型還升級了攝像頭。

Untitled.0.webp

2022年的Moto G Stylus仍然擁有與去年相同的6.8英寸顯示屏,儘管打孔攝像頭被移到了中間(而不是屏幕的左上角)。它仍然擁有同名的手寫筆(存放在手機筆槽內),保留3.5毫米耳機插孔,後置三攝像頭陣列,以及128GB的機載存儲。

但摩托羅拉也進行了一些重要的升級。顯示屏現在有90Hz的刷新率,這會讓用手寫筆寫字的感覺更順暢,電池也已經從4000mAh提升到更大的5000mAh,單次充電可用兩天。內存從4GB增加到6GB,運行Android 11。摩托羅拉還更換了處理器,用聯發科Helio G88取代了2021年型號的驍龍678芯片。

MOTO_G_STYLUS_2022_GALLERY_SHOOT_PROFESSIONAL_SHOTS_18.webp

作為年度硬件更新的傳統,Moto G Stylus的相機模組也有一些變化。主後置攝像頭已經從4800萬像素的鏡頭提升到5000萬像素的傳感器,搭配800萬像素的超寬/微距鏡頭和200萬像素的深度傳感器。還有一個16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似乎與去年的Moto G Stylus的攝像頭相同。

2022年款的Moto G Stylus將從摩托羅拉官網、沃爾瑪、亞馬遜和百思買無鎖銷售,售價為299.99美元,今天開始預購。

(0)
上一篇 2022-02-03 22:35
下一篇 2022-02-03 2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