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發布DELTA RGB DDR5-6400與Vulkan DDR5-5200 32GB內存

作為全球領先的存儲產品製造商之一,十銓科技(TeamGroup)剛剛推出了 DELTA RGB DDR5-6400 和 Vulcan DDR5-5200 兩個系列的台式內存新品。可知 32GB 套條(2×16GB)的售價,分別為 399.99 / 299.99 美元(約 2551 / 1913 RMB)。其中 DEALTA RGB 系列不僅頻率高達 DDR5-6400,還通過了各大主板製造商的燈孔軟件兼容性驗證。

1.jpg

對於不喜歡“光污染”的 PC DIY 玩家,十銓還提供了最高頻率 DDR5-5200 的火神(Vulkan)系列內存模組。兩款具有開創性規格的新開發產品,都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新蛋和亞馬遜等全球零售渠道開售。

據悉,新一代 DDR5 內存不僅將 PMIC 電源管理芯片從主板端轉移到了內存 PCB 上,以支持更精細的性能參數調節。而且支持片上 ECC 糾錯碼,以提升系統操作的效率與穩定性。

2.jpg

DELTA RGB DDR5 內存配備了專業導熱硅膠+異形散熱片來增強散熱

以雙通道 32GB(2×16GB)SKU 為例,消費者可選擇 DDR5-6000 / DDR5-6400 兩檔規格的 T-FORCE DELTA RGB DDR5 台式內存。

外形方面,該系列內存延續了經典簡約的隱形飛機式幾何設計。結合 RGB 智能控制芯片和 120° 超寬照明,可為 PC DIY 玩家盡情享受非凡性能與沉浸視感。

3.jpg

T-FORCE VULAN DDR5 台式內存選用了一體式鋁合金衝壓散熱片,結合專業導熱硅膠方案來增強散熱效率。

消費者可選 DDR5-4800 / DDR5-5200 兩檔頻率,以及 32GB(2×16GB)雙通道 SKU 。

(0)
上一篇 2021-11-16 16:33
下一篇 2021-11-16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