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一項新法案為時尚界帶來更多的氣候問責

紐約州可能會在解決時尚行業的環境影響方面邁出第一步。提交給紐約州議會的一項法案,即”時尚可持續發展和社會責任法案”,將要求在紐約州經營的全球收入超過1億美元的服裝和鞋類品牌注意並披露其經營活動的環境和社會影響。該法案於10月首次提出,上個月被消費者事務和保護委員會採納。

beautiful-people-3954533_1280.jpg

該法案的提出,是因為時裝業因其巨大的氣候影響和不可持續的做法而日益受到審查。2018年,時裝業對全球溫室氣體排放的貢獻率為2%至8%。該行業還產生了相當多的廢物:根據環境保護局的數據,美國人在2018年丟棄了1700萬噸的紡織品,其中只有250萬噸被回收。根據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的數據,該行業還造成了全球20%的廢水。

新法規定,在紐約經營的企業必須對其供應鏈提供更多透明度,披露其做法對環境和社會的影響,並報告任何減少影響的目標或戰略。不遵守法律的企業可能會被罰款,最高為其年收入的2%,即4.5億美元或更多,這些錢將用於環境正義的工作。

紐約眾議員Phara Souffrant Forrest是該法案的共同提案人,他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所謂的”快時尚”對氣候的影響在很大程度上被氣候變化討論所忽視。”《時尚法案》將為當前的服裝製造實踐帶來急需的透明度和意識,並將為有害的製造實踐的重要改變鋪平道路,也可能是更可持續的趨勢周期!”

但是,一些外部專家認為這種初步的努力還不夠,

“這個法案是一個好的步驟,但它需要更具體和全面。聖凱瑟琳大學時裝設計和營銷教授Anupama Pasricha表示,時裝供應鏈非常複雜,透明度和問責制至關重要。雖然Pasricha說,該法案”定位”紐約成為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時尚領導者,但她警告說,”按照目前的制度,它留下了”迴旋餘地或差距,可能會混淆預期的結果。”

該法案目前正在委員會審議中,目前還不清楚它是否會在今年進入州議會進行投票,紐約州目前的立法會議將於6月結束。

(0)
上一篇 2022-02-03 22:35
下一篇 2022-02-03 22: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