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表博客文章詳解地圖評論審核規則 Yelp曾報告數千起違規事件

Google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和附帶的視頻中解釋了它如何保持用戶在Google地圖上創建的評論沒有欺詐和濫用。像許多處理大規模審核的平台一樣,Google說它使用了自動機器學習系統和人工操作的組合。

Screen_Shot_2022-01-19_at_4.43.16_PM.max-1000x1000.png

這些細節是在對Google地圖和Yelp等網站上的用戶評論進行越來越多的審查的情況下出現的,在這些網站上,企業因實施COVID-19相關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口罩和疫苗要求)而受到差評,這些措施往往超出了他們的控制。其他評論則批評企業據說導致他們感染COVID-19,或者在全球大流行期間沒有保持正常的營業時間。

今天早些時候,Yelp報告說,它在去年4月至12月期間刪除了超過15500條違反其COVID-19內容準則的評論,比2020年同期增加了161%。Yelp表示,它在2021年總共刪除了近1300個頁面的70200多條評論,其中許多是由所謂的”評論轟炸”事件造成的,即由沒有實際光顧過一家企業的用戶提交協調評論。

Google解釋說,在Google地圖上發布的每一條評論都由其機器學習系統檢查,該系統已接受過公司內容政策的培訓,以剔除濫用或誤導性的評論。這個系統經過訓練,可以檢查個別評論的內容,但它也會尋求更廣泛的算法–比如一星或五星評論的突然激增–既來自賬戶本身,也來自關於該企業的其他評論。

Report_review_with_frame_white_bg.max-1000x1000.png

Google表示,對於被終端用戶和企業自己標記的內容,人工審核會發揮作用。違規的評論可以被刪除,在更嚴重的情況下,用戶賬戶可以被暫停並承擔法律後果。Google的用戶生成內容產品負責人伊恩-利德寫道:”我們發現,我們既需要人類提供的細緻入微的理解,也需要機器提供的規模來幫助我們調節貢獻的內容。”

這是對Google為保持地圖評論的可用性所採取的步驟的一個有趣觀察。

您可以在完整的博客文章中閱讀更多內容:

https://blog.google/products/maps/how-google-maps-reviews-work/

(0)
上一篇 2022-02-02 23:18
下一篇 2022-02-02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