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 3國行1399元開售

經過多日等待,蘋果新一代“性能怪獸”——全新14英寸、16英寸MacBook Pro今日正式開售,售價14999元起,同時,蘋果AirPods 3也於今日迎來首銷,售價1399元。ID設計上,AirPods 3採用貼合耳部輪廓的設計和更短的耳機柄,可將聲音巧妙地送入用戶耳中,整體外觀與AirPods Pro類似。

音頻方面,AirPods 3耳機採用了新的低失真驅動單元,音質升級,同時支持空間音頻,可以追蹤頭部運動,並加入了自適應EQ均衡功能,無論是深沉渾厚的低音,還是清脆純凈的高音,AirPods 3都能輕鬆應對。

值得一提的是,空間音頻本是AirPods Pro等高端產品的專屬,此次的AirPods 3也是將該技術進一步普及。

此外,AirPods 3代換用了皮膚識別傳感器,通過檢測皮膚來判斷耳機是否在你的耳朵里,當耳機放在口袋中或桌上時,音頻就會自動暫停。

續航方面,滿電狀態下,AirPods 3 單次續航可以達到6小時使用,充電5分鐘可使用一小時,同時,充電盒提供長達30小時的續航,並支持MagSafe無線充電。

據介紹,AirPods 3和MagSafe充電盒的抗汗抗水性能均達到IPX4級別,無論是雨天還是揮汗如雨的鍛煉,都能輕鬆應對。

總的來看,AirPods 3採用半入耳設計,取消硅膠耳塞,雖然沒有主動降噪,但對於不喜歡入耳式耳機的消費者來說,無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蘋果AirPods 3國行1399元開售

蘋果AirPods 3國行1399元開售

(0)
上一篇 2021-10-26 12:01
下一篇 2021-10-26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