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最新發展戰略:將回歸核心通信能力 加大光纖和5G投資

據外媒報道,美國電信運營商AT&T制定了到2023年的最新戰略並公布了財務預期,其中明確的信息是回歸核心通信能力,並且投資將尤其側重於光纖和5G移動網絡方面。

AT&T最新發展戰略:將回歸核心通信能力 加大光纖和5G投資

新戰略的核心是預期將在今年第二季度結束的華納媒體(WarnerMedia)與Discovery的合併交易,AT&T首席執行官John Stankey表示,此舉將使該公司“站在新時代的起跑線”,同時它站在了“連接新時代的黎明”。

在解釋與華納的大規模合併后資產剝離將會給公司帶來什麼影響時,John Stankey說道:“我們在過去18個月里進行的轉型,在取得出色運營成果的同時,使我們走到了這一步。我們將成為一家更簡約、更專註的公司,立志成為美國最好的寬帶提供商。”

他談到,“我們計劃加大對我們關鍵增長領域的投資——5G和光纖。同時,我們將繼續專註於發展客戶關係,不斷改善我們的執行力,以提高客戶體驗,並為我們的股東帶來增長和回報……隨着需要普遍性、高性能連接的新業務模式不斷出現,我們已經準備好進行交付。”

AT&T的雄心是迎接Verizon等競爭對手的挑戰,成為“美國最好的寬帶提供商”。AT&T表示,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該公司將建立一個以光纖為基礎的一流網絡,並且同時擁有和運營光纖和無線網絡,其所謂的“所有者經濟”品牌將提供更好的靈活性,在更多的地方為企業和消費者提供更高質量的寬帶。

展望未來,AT&T計劃將其光纖網絡覆蓋擴大一倍至3000多萬個場所位置,這一增長數字基於2021年第二季度的客戶場所位置。這包括將其企業客戶場所位置增加兩倍至500萬。通過這樣做,該公司預計每年將增加覆蓋350萬到400萬個客戶場所位置。

該公司還希望通過部署120MHz的中頻段頻譜來增強其5G網絡,併到2023年底覆蓋超2億美國人口。中頻段頻譜將支持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容量和更低的延遲,並補充了該公司現有的5G覆蓋,AT&T現有的5G網絡覆蓋了16000多個城鎮的超2.55億人口。

AT&T還認為,其對消費者和企業提供對稱產品服務的能力,以及向未被充分滲透的中小企業客戶細分市場的擴張,為其提供了機遇。該公司表示,這些客戶想要的是可靠性、速度和簡單性,AT&T有信心提供這三者:可靠的光纖和5G網絡,擁有美國最快的光纖速度,以及簡單易懂定價帶來的精簡體驗。

AT&T同時也在其網絡連接之上開發軟件產品,並與合作夥伴合作為企業開發新服務。這其中包括通過與微軟Azure和Google Cloud聯手提供的網絡邊緣服務;為企業、大學或公共部門提供與全國範圍內宏網絡無縫集成的蜂窩專網的5G專網服務;以及在眼下線上線下混合工作環境中提供安全、可靠的網絡連接產品。

(0)
上一篇 2022-03-17 14:59
下一篇 2022-03-17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