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數據庫軟件製造商MariaDB尋求通過SPAC在紐交所上市

來自芬蘭的開源數據庫軟件製造商 MariaDB,剛剛完成了 1.04 億美元的 D 輪私募融資。與此同時,該公司正打算通過 SPAC 的方式,與特殊目的收購企業 Angel Pond Holdings 后,於紐約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屆時該公司將披上 MariaDB plc 的名稱,並由現任首席執行官 Michael Howard 負責領導職務。

1.jpg

(來自:MariaDB)

Tech.EU 預計這項 SPAC 合併可於 2022 財年下半年敲定,並且符合成交的既定條件,包括拿到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和紐交所(NYSE)的批准。

當前 MariaDB 的投資者中包括了英特爾資本、阿里巴巴集團、歐洲投資銀行、Runa Capital、Tesi、GP Bullhound、OpenOcean、California Technology Ventures、Spintop Ventures、Smartfin、ServiceNow、以及 OnCorps 。

交易完成後,新公司 MariaDB plc 或擁有 6.72 億美元的估值。作為一個教科書式案例,MariaDB 或為更多開源項目的成功貨幣化鋪平道路。

2.jpg

現任 CEO Michael Howard 評論道:“MariaDB 是每天都被數以百萬級的人們所使用的數據骨幹”。

我們的使命是為所有人構建數據庫、致力簡單體驗和原始功能的完美平衡,且涵蓋日常應用程序的統一事務和分析處理。

無論客戶選擇擁抱開源、還是遷移到雲端,MariaDB 都可為其節省高達 90% 的數據庫總成本。

MariaDB 很高興能夠得到公共投資者和資本的青睞,這將使得我們能夠加速經過驗證的現有實踐、並證明其已符合上市的條件。

至於 Angel Pond 這家特殊目的收購企業,則是由前高盛合伙人 Theodore T. Wang 博士與阿里巴巴聯合創始人謝世煌先生共同創立。後者表示:

Maria DB 深受國際上某些大型藍籌客戶的信任,為其關鍵業務應用程序提供着運行支撐。

在更強大的資本和成熟技術的共同推動下,Maria DB 可乘着全球數據的爆炸式增長和向雲端遷移的東風,而獲得更大的收益。

(0)
上一篇 2022-02-02 15:15
下一篇 2022-02-02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