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神鬼寓言》新作已經開發了四年多

《極限競速:地平線5》即將於11月9日發售,Playground Games還在打造另外一個廣受期待的3A遊戲《神鬼寓言》。根據Playground Games首席工程師Tom Golton的推文,這款遊戲已經開發了四年之久。這意味着《神鬼寓言》早在2017年就開始開發了。

微軟《神鬼寓言》新作已經開發了四年多

不過有國外網友在看到消息后質疑開發組,“開發了4年多為什麼什麼都不展示呢?通常這會是一個危險信號,但這是Playground Games,這些人應該得到懷疑的好處。期待這個遊戲!”

微軟《神鬼寓言》新作已經開發了四年多

《神鬼寓言》由ForzaTech引擎開發,《控制》高級編劇Anna Megill擔任首席編劇。

今年6月,微軟公布了Xbox Game Pass的發展計劃,確保每個季度都至少會有一個第一方新作發售。

(0)
上一篇 2021-11-07 11:32
下一篇 2021-11-07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