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發布RightSight 2軟件 讓混合型視頻會議的遠程參與者更對等

今天,羅技正通過RightSight
2軟件為混合型員工創造更得等的體驗,該軟件在視頻通話期間可同時呈現單個發言者的特寫視圖和整個會議室的視圖。
有了RightSight
2自動取景技術,遠端與會者可以跟蹤正在進行的演講者,同時也可以從小組中獲得情景背景,如一個人向另一個人打手勢或在白板上寫字。

羅技發布RightSight 2軟件 讓混合型視頻會議的遠程參與者更對等

隨着勞動力適應長期的混合環境,羅技繼續推進其軟件智能,以提供沉浸式、包容性的體驗,如果遠程參與者親自在房間里,他們就會有這種體驗。RightSight 2是羅技為使現在和將來的會議更加對等而進行的最新創新。

“遠程參與者在與辦公室同事進行視頻通話時,往往會感到自己是二等公民。他們錯過了重要的室內互動,或者可能難以跟上會議的流程,”羅技視頻協作部總經理兼副總裁Scott Wharton說。”RightSight 2是遠程參與者的平衡器,這樣他們就可以在平等的基礎上與會議室的同行進行合作,而不管他們身在何處。

RightSight 2結合了音頻和視頻智能,以檢測人們在房間里的位置和他們聲音的位置。發言人視圖是一種新模式,它使用Rally Bar和Rally Bar Mini中的雙攝像頭系統來呈現活動發言者和整個小組的畫中畫視圖。使用主攝像頭對正在進行的演講者進行取景,該攝像頭隨着演講者的變化而平滑地平移和縮放,而廣角AI取景器則對房間進行取景,確保遠程參與者可以清楚地看到和聽到所有會議交流。IT管理員可以靈活地在發言人視圖和群組視圖(RightSight最初實施的自動取景)之間切換,以最適合他們的團隊。

RightSight 2的揚聲器視圖與羅技所有主要的雲視頻會議合作夥伴兼容,該功能可以作為畫中畫模式與Android和Windows上的微軟Teams Rooms一起使用,並無縫集成到Zoom Rooms的多流技術中–該技術在單獨的、獨立的磁貼中顯示每個發言人和房間流。

RightSight 2軟件現在可以在全球範圍內免費使用。

(0)
上一篇 2022-02-01 20:03
下一篇 2022-02-01 2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