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4測試版中發現AR/VR頭顯提示和網絡應用推送通知支持代碼

在蘋果最新的iOS
15.4測試版中發現了蘋果AR和VR的內部代碼,包括開發者API,以及網絡應用向iOS用戶推送通知的能力。
第一款蘋果AR頭顯有可能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推出,但無論何時,它都會被iOS支持。現在,雖然沒有一個新功能在工作,或者似乎甚至啟用,但在最新的測試版中已經有了這種支持的跡象。

46788-91226-000-lead-iOS-beta-xl.jpg

根據顧問和開發者Maximiliano Firtman的說法,他發現了四個被稱之為”實驗性質”的相關內容:

WebXR增強現實模式(禁用

WebXR設備API(禁用)

WebXR遊戲手柄模塊(禁用)

WebXR手部輸入模塊(禁用)

“這個API在iPhone和iPad上的運用情況還不明顯,因為它看上去詳實需要與外部設備一起工作,”Firtman寫道,”而且,據我所知,到今天為止,沒有VR或AR設備與iOS或iPadOS兼容,最好的猜測是,這是蘋果為即將推出的VR眼鏡或頭顯準備的場景。”

33.png

22.png

11.png

雖然Firtman沒有關於這些AR/VR功能的進一步細節,但他也報告說,iOS 15.4測試版包括iOS上的網絡推送通知:”多年來,人們要求最多的功能可能最終會在iOS和iPadOS中出現,那就是網絡推送和網絡通知。”目前,iOS Safari沒有向用戶發送推送通知的能力,新增功能意味着它將首次啟用它在macOS上已經存在的功能。

44.png

然而,這兩個新的API–“內置網絡通知”和”推送API”–在目前的測試版中也都被默認關閉。

蘋果的iOS 15.4測試版更突出的特點是首次發布了通用控制。這個讓人期待已久的功能將允許Mac和iPad用戶同時控制兩台設備。

(0)
上一篇 2022-02-01 20:04
下一篇 2022-02-01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