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預告新勒芒原型賽車:將採用雙渦輪增壓混動V8發動機

回顧過去50年左右的時間,保時捷贏得勒芒比賽似乎就像大多數人換襪子一樣。它是24小時比賽歷史上最成功的品牌,最近一次則是在2017年憑藉919混動車取得了總冠軍。雖然該公司決定修整幾年,但它將在2023年世界耐力錦標賽賽季中帶着新的技術重新殺回來,這次它將裝上雙渦輪增壓V8動力。

保時捷預告新勒芒原型賽車:將採用雙渦輪增壓混動V8發動機

這輛尚未命名的汽車則是為了在世界耐力錦標賽和IMSA WeatherTech跑車錦標賽的新LMDh級別中運行。這意味着它將參加傳奇性的耐力賽,如勒芒(當然)、賽百靈12小時賽和代托納24小時賽。

傳動系統的細節顯然是保密的,但除了布局外,目前知道包括新V8發動機將跟混合動力技術搭配並使用可再生燃料。保時捷稱,在比賽中的動力輸出約為670馬力。

LMDh級別非常33酷,因為它為製造商在發動機設計方面提供了大量的變量供其發揮。氣缸數、布局和排量幾乎是開放的,而發動機的轉速上限為10,000 rpm。還有一個聲音限制,即通過時的110分貝。

還有一個最小的發動機重量為396磅,這包括所有的進氣和排氣部件以及渦輪增壓器和充電冷卻硬件。最後,最大功率被限制在697馬力,扭矩曲線受到嚴格控制。從理論上講,所有這些的結果應該是供車迷享受的多樣化的網格。

保時捷的LMDh原型車將在明年1月的2023年代托納24小時耐力賽中正式亮相。

(0)
上一篇 2022-01-27 17:36
下一篇 2022-01-27 18:10

相关推荐